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燕郊北部科学城再添高标准教育配套

2023年05月31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5月31日,位于三河燕郊高新技术开发区的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海尚苑东区项目(二期)小学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燕郊北部科学城再添高标准教育配套。三河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会长、湘德地产执行总裁刘飞出席开工活动并致辞。

湘德地产执行总裁刘飞出席开工活动并致辞。 卫晶摄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步伐加速,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廊坊北三县正加快推进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两地养老、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领域协作逐步深化。特别是在教育方面,北三县与北京市签署了教育发展合作协议,目前已建立了13个基础教育协同发展共同体,在校际合作、教研管理、资源共享、文化共建等方面深化合作。

海尚苑东区项目(二期)小学投入建设,有力助推两地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本次开工项目,占地面积1.69万平方米 ,建成后共计24个教学班,提供1020个学位,于2024年1月24日竣工。

海尚苑东区项目(二期)小学正式开工建设。卫晶摄

刘飞表示,湘德地产将积极做好统筹安排工作,积极对接优质教育资源,尤其是北京教育资源的引入,将海尚苑东区项目(二期)小学打造成为与京津冀教育一体化发展相适应的高起点、高质量、高品质的现代化学校,为燕郊高新区、北部科学城的教育配套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卫晶)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