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兴隆: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3年05月31日20:05 |
小字号

“让我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显身手,把家乡建设得更富有,让祖国辉煌到永久。”近日,河北省兴隆县李家营镇苗家营村里回荡着一声声悦耳嘹亮的声音,精彩的表演引得周围村民阵阵叫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隆县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场万户示范宣讲进基层”县乡村联合宣讲活动。该县创新宣传宣讲形式,组织开展了系列文化惠民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与文艺融合在一起,用形式多样、内容生动、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感染力强的文艺作品向广大村民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同时,该县李家营镇村两级干部也积极利用表演间隙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向村民们介绍“学习强国”APP的功能,鼓励大家更好地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了解学习党的声音,让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营造“全民学习、主动学习”的氛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积极开展学习强国使用工作,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进村庄、进企业、进家庭等活动,带动6万多名干部群众登录“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王新玥)

来源:兴隆县委宣传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