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车蓄冷式智能冷链系列产品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物流节

2023年05月31日17:3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5月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2023临空经济与空铁水联运·智慧供应链展览会开幕,中车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携自主研制的“蓄冷式储运装备、蓄冷式固定冷库、蓄冷式温控系统”三大系列产品,随中国中车亮相。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大商贸、大物流、大平台”为主题,汇聚300余家商贸物流及上下游企业、近30个城市组团参会参展,全面展示物流行业领域先进发展理念、前沿装备技术,深入研讨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全链路,赋能商贸物流和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现场,蓄冷式智能冷链系列产品因其先进技术优势倍受关注。据介绍,该装备可实现从田间地头到多式联运再到消费者手中全程冷链不断链,以先进相变蓄冷材料技术、保温释冷技术、快速充冷技术为核心,具有无源制冷不断链、绿色环保成本低、恒温恒湿品质好等特点和优势,适用于多温区、全品类冷链货物,得到与会参观者的一致点赞,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咨询、深入洽谈。

“接下来,公司将继续聚焦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大势,紧跟中国中车、齐车集团高质量发展步伐,牢牢把握冷链物流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深入践行绿色、低碳、创新发展理念,立足清洁能源装备,致力于蓄冷式智能冷链物流多式联运领域的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和运维服务,精心研制蓄冷式智能冷链产品体系,为国家冷链物流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行业标准提升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低损耗、低成本的整体解决方案。”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马芳)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