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迁安:“学习强国”线下空间 让学习从“指尖”到“身边”

2023年05月30日20:4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5月30日,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在河北省迁安市新落成的“学习强国”主题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主题学习活动,参观线下空间、交流心得体会、开展主题宣讲,为评选出的“学习达人”颁发了小礼物,现场气氛火热。

“作为一名电力青年,我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群众需求,找准契合点,不仅让它成为我的学习‘必需品’,也让更多身边人运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更多地了解党的理论知识,让党的创新理念更好地走近人民群众。”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职工张博通过交流,感到收获满满。

该市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该市人民广场南侧精心打造了“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主题广场,积极探索线上学习和线下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学习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迁安市“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主题广场,设置主题广场导视、宣传标语、打卡点、主题雕塑等。互动打卡点供广大群众拍照打卡,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晓度,提升参与度。扫描各个雕塑、景观小品上的二维码可阅读相关文章、观看视频,实现新媒体交互学习,线上线下联动联学,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APP的运用宽度、广度和深度,从而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让市民沉浸式体验、学习。

下一步,该市将依托“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主题广场广泛举办理论宣讲、“学习强国”好书推荐会、学习达人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从“指尖”延伸到“身边”,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吸引力、影响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彭月娟、梁玉水、谌松、郭强)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