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展现狮城百姓风采!沧州举办首届全民舞蹈风采展示活动

2023年05月30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5月28日,“双争有我 舞动狮城”沧州首届全民舞蹈风采展示活动在沧州名人植物园举办。活动旨在展示新时代沧州市民文明、健康、向上风采,展现文明沧州、好人之城良好社会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沧州首届全民舞蹈风采展示活动现场。 孙博摄

活动现场。 孙博摄

活动现场,15支舞蹈队轮番献艺,为现场和线上观众呈现了一道丰盛的视觉盛宴。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既有沧州人对大运河细腻而真挚的内心情感表达,也有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赞美,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

活动现场。 孙博摄

活动现场。 孙博摄

活动现场。 孙博摄

据悉,此次活动最终将通过线上投票和现场评委团打分的方式,评选出30支优秀舞蹈队,其中最佳风采奖10名、最佳人气奖10名、最佳创意奖10名。(孙博)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