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落幕 河北展团达成协议及意向金额4.7亿元

2023年05月30日08:49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展团达成协议及意向金额4.7亿元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落幕

河北展团达成协议及意向金额4.7亿元

5月28日,为期3天的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落幕。河北以省团形式参展参会,由省工信厅组织的36家省内数字产业领域骨干企业及重点园区参展。参展期间,河北展团共达成技术成果推广和项目合作协议及意向金额4.7亿元。

河北省设立了168平方米的特装展区,以“数智赋能 冀往未来”为主题,包括数字雄安、数字特色、数字经济、中国数坝·张家口4个特色板块,通过现场演示、实物观摩、视频讲解、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重点展出生态云大脑、轮式巡检机器人、小笨服务机器人、WeShyper(威赛博)工业互联网平台等亮点产品、应用场景及优秀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的显著成就和良好前景,促进了企业技术交流、市场开拓及项目合作。

3天时间内,河北展区共接待咨询企业和专业观众近万人次。怀来合盈数据达成IDC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初步合作。河北光之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九华勘查测绘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小笨机器人等参展企业,在智慧医疗、智慧工厂、智慧水利、AI智能服务成果技术合作领域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河北展团分别与贵州省工信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州省相关行业协会和重点园区企业召开了产业对接合作座谈会,宣传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及相关政策措施,邀请贵州相关单位和企业到河北参展参会、投资兴业。此外,河北展团还到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航天云网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东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贵州知名企业进行对接洽谈,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5G、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数据交易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记者贡宪云)

(责编:张晓博、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