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滦平组织百名学生开展冬奥场馆研学活动

2023年05月30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  (记者王亮)29日,河北省滦平县组织学生开展冬奥场馆研学活动。来自当地10所中小学的百名学生参观了国家速滑馆、首都体育馆等冬奥场馆和设施,并进行了冰雪运动体验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畅玩冰雪、滑向未来”为主题,是“冬奥精神与冰雪运动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由滦平县委、县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指导,得到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人民日报媒体公益专项基金的大力支持,旨在结合当地实际,更好促进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

滦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体育股股长窦岩介绍,通过开展本次研学活动,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见识,进一步提升了对冰雪运动的兴趣。据悉,近年来,滦平县积极开展青少年冰雪运动,以“冰雪进校园”“小手拉大手”“冰雪运动社会体验”等活动为载体,提高广大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30日 15 版)

(责编:张晓博、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