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6月26日召开

2023年05月27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26日至30日在河北省辛集国际皮革城召开。本次活动以“燃”为主题,燃放产业动力,燃放青春活力,燃放城市魅力。

本届博览会主要内容包括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暨辛集第七届时装周、辛集皮革服装产业“十大工匠人物”“十大新锐人物”的评选颁奖、全省服装产业的品牌产品参展,届时还将举行沧州品牌、清河品牌、肃宁品牌、大营品牌、省级最佳服装设计作品发布等一系列活动。6月26日晚将在皮革城西广场举行百名模特、百家企业、千名客商参加的大型灯光秀,并发布2023和2024秋冬季的服装流行趋势。

此外,本次活动特邀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刘勇教授担任河北省首届服装服饰博览会的总策划,全案负责本次活动的主视觉、舞美、走秀服装、氛围打造等环节的设计。(李秋华)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