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高阳:电子商务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2023年05月16日21: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这是我们今年新设计生产的童被,这款产品不仅柔软透气,还达到纺织品A类标准……”“现在油桃已经熟了,空闲时间带上家人朋友来采摘吧……”在直播设备前,一个个主播在各平台直播间热情地向粉丝们介绍产品,这样的场景在高阳县比比皆是。

高阳县商务局局长董峰介绍,随着电子商务在高阳的发展,通过线上模式,为推动农村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从事电商销售,目前高阳县共拥有各行业电商2000余家,其中跨境电商600余家,2022年该县电子商务成交额200亿元,农村电商销售占比达80%。

董峰介绍说,为了提高电商从业人员的销售技能,该县将电商从业人员的培训作为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狠抓电商培训,大力培育农村电子商务人才梯队和创业带头人,开拓销售渠道,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高阳县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建成电子商务产业园、物流产业园、电商孵化基地等一批产业聚集服务平台,为电商在高阳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甄亚军)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