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50项专利获得首届河北省专利奖

2023年05月11日09:16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50项专利获得首届河北省专利奖

50项专利获得首届河北省专利奖

其中,“汽车”等5项专利被授予“河北省专利奖一等奖”

4月26日,河北省政府发布关于首届河北省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授予“汽车”等5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一等奖”;授予“P++衬底上P-层硅外延片的制备方法”等10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一种用于治疗便秘的药物组合物”等10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三等奖”;授予“装配式住宅剪力墙结构墙体竖向连接施工方法”等25项专利“河北省专利奖优秀奖”。

授奖决定提出,希望受表彰奖励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发明创造成果专利化,争取更多专利技术转化运用,努力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全省广大知识产权工作者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高效促进知识产权运用,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马彦铭)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