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五一”假期河北机场集团运送旅客17.62万人次

2023年05月07日09:0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5月7日电 “五一”期间,河北机场集团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7.62万人次,运输起降1286架次,其中石家庄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6.12万人次,运输起降1161架次。

今年“五一”假期旅客出行需求提前释放,石家庄机场旅客出行高峰为4月28日,当日运送旅客3.72万人次,5月3日出现返程小高峰,当日旅客量3.27万人次。小长假期间,除传统的云南、海南等热门旅游航线持续火热外,今年成都、重庆、兰州、乌鲁木齐、贵阳、南宁、桂林、揭阳、湛江、宁波、衢州等国内旅游航点也备受青睐,同时,4月29日开通的石家庄—芽庄国际航线也较为火爆,首班出港客座率超90%。

节后机票价格有所回落,相关平台显示,飞往银川、连云港、宜昌、承德的航班机票低至160元,飞往白城、呼和浩特、包头、赤峰、鄂尔多斯、合肥、盐城、长春等地的航班机票低至200元,还有多条航线航班机票折扣低至2折(以上价格不含燃油附加费和民航发展基金),旅客可以合理安排出游时间,错峰出游。(王可欣)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