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基础设施项目融资需求推介会召开

2023年05月07日08:5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基础设施项目融资需求推介会召开

全省基础设施项目融资需求推介会召开

发布535个有融资需求项目

5月6日,河北省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专班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省基础设施项目融资需求推介会。此次推介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市。河北工作专班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20家省级金融机构和20余家企业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含定州、辛集)和雄安新区设分会场,各市工作专班办公室负责同志、120余家地方金融机构和200余家企业单位在分会场参会。

推介会发布了涵盖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农业农村基础设施五大领域有融资需求的项目535个,项目总投资5772亿元,项目融资总需求3600亿元。河北供水有限公司等4家项目单位代表介绍了项目和融资需求情况。国开行河北省分行等5家金融机构代表分别就支持基础设施项目的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示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相关工作,满足项目单位全方位、多层次融资需求。会后,银企双方在现场进行了项目融资需求洽谈。

省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和推进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省重大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服务中心主任郝明武表示,各级工作专班办公室、发改部门将围绕河北省基础设施谋划和推进情况,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作用,积极与金融机构建立常态化对接沟通机制,定期向金融机构发布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融资需求信息,组织项目推介活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大力引导金融资本投向基础设施领域。(记者冯阳)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