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第30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在石举办

2023年04月28日08:4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30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在石举办

4月26日,由河北省贸促会主办的第30届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暨第四届京津冀国际健康大会在石家庄开幕,展会为期3天。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万平方米,国药器械、北京谊安、上海世音、山东亚华电子等国内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以及渡康医疗、宝塔医疗、石家庄美卓、康泰医学等一批河北省重点企业参展。展会将举办2023京津冀国际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招商推介会,卫健系统将发布2023年度医疗器械及医用耗材采购计划。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河北省医院建设发展交流会,介绍河北省医院建设的整体布局及医院建设行业发展情况,聚合优质产业要素资源,促进医院基础能力建设、医学学科建设和病人服务上的深度融合,推动“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医疗卫生服务模式转型,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记者米彦泽)

(责编:张晓博、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