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加强品牌优势企业培育

每年培育200家优势企业

2023年04月18日09: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石家庄4月17日电 (记者邵玉姿)河北省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印发《河北省品牌优势和示范企业培育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提出以打造企业品牌为突破口,引导企业不断强化品牌意识,增强河北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行动方案》明确了5方面19个重点任务,通过重点培育、宣传推广、激励保护,每年培育200家品牌意识强、质量效益优、发展潜力大、在一定区域或行业内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河北省品牌优势企业;每年发展50家品牌竞争力强、知名度高、综合实力卓越并且在国际、国内、省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河北省品牌示范企业。

《 人民日报 》( 2023年04月18日 10 版)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