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阜平:第三届梨花节开幕

2023年04月10日18:3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4月10日电 梨花绽放枝盈雪,花漾人间春意浓。4月8日,河北保定市阜平县第三届梨花节开幕。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相约梨园,赏春光、观花海、品美食,共赴春天之约。

此次梨花节活动以“扎根革命老区,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时间为4月8日至4月18日。与往届梨花节相比,今年的梨花节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游客除了踏青赏花之外,还可以欣赏到文艺演出、民俗表演,体验百人健步走,感受传统文化。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阜平县特色农旅产品展、美食街、游乐项目、放风筝、帐篷营地、书画展、摄影采风等多样活动项目,多方位展示阜平经济社会发展丰硕成果。同时本届梨花节还推出了“消费助农,爱心传递”果树认领活动,游客可拥有一棵专属于自己的梨树。

河北乾元红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发介绍,园区已成功举办两届梨花节,这次内容更加丰富,吸引了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周边游客,带动了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展示了老区发展的新貌。

近年来,阜平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旅游兴县、产业强县、生态富县”的要求,采取“政府+农户+企业”的模式,大力发展高效农业、观光旅游,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李秀芹)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