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3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2023年04月10日08:5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2023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深圳举行

12个项目现场签约

4月8日,由河北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办,河北省贸易发展局、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深圳市电子商会承办的2023冀深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会上共有12个项目签约,涉及人工智能、高精度卫星天线、通信网络等领域。其中,落地产业化项目10个,技术合作和创新平台项目2个。

对接会介绍了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机遇、发展重点以及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优势亮点,推介了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优质园区和特色产业链、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以及冀深合作项目。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接会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冀深两地在半导体、新型显示、智能制造等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领域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借助对接会,冀深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达成了一批新的合作意向,助力两地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苑立立)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