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保定与长城汽车携手建设制造强市

2023年04月07日17:11 |
小字号

2023年4月6日,保定市人民政府与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项目签约活动在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举行,双方将加快推动32个项目落地达产,携手建设制造强市。

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保定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长城汽车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充分发挥长城汽车集团技术优势、创新平台优势、产业链条作用,带动保定乃至河北高效电池、智能制造、机器人、氢能等战新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此次签约为标志,保定市将坚持与长城集团共建共融,并在新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人才服务、要素保障、金融服务、产品应用、新能源发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加快推动长城汽车在保定投资的32个项目顺利投产达效,支持长城汽车高质量发展。

签约活动中,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介绍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活动前,与会人员考察了保定长城精工自动化有限公司5.5G自动化实验室、氢能商用车,调研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工作。

据了解,32个项目总投资656亿元,包括19个生产制造项目、5个研发创新项目、7个配套产业项目和1个汽车服务业项目。(姚琳、孟丽)

来源: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