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防患于未然!石家庄:开展消防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3年03月30日19:2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石家庄市草场教育集团盛世小学师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杜海涛供图
石家庄市草场教育集团盛世小学师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杜海涛供图

人民网石家庄3月30日电 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意识。3月30日,石家庄市草场教育集团盛世小学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系列活动,以提高师生自救能力和应急反应能力。

活动中,学校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模拟警报响起,班主任带领学生按指定路线、规定动作撤离,同学们在班主任和楼道指挥教师的引导下快速有序撤离。同时,学校教师和工作人员还进行灭火器使用的培训,并现场进行了明火扑救的练习。

通过开展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得到提高,对维护校园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杨文娟、杜海涛)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