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向“鹿”而行

2023年03月26日17:5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3月26日电 (周博)3月26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鹿泉行对接交流会在石家庄鹿泉区举行,共同助力鹿泉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对接交流会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对接交流会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对接会上,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招商经理张彩针对鹿泉区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重点对鹿泉区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优势、龙头企业聚集优势、生产生活配套优势以及招商引资政策优势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张彩介绍,鹿泉开发区的电子信息企业关联性强、集中度高,在半导体、现代通讯、汽车电子等领域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链。

活动现场,21家企业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深圳市锐欧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增国通过2天的观摩考察,对鹿泉区的项目建设进度感到非常震撼,尤其对鹿泉开发区上下游产业链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李增国表示,希望接下来能有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目前,鹿泉开发区已聚集900多家电子信息企业,年营业收入突破了630亿元,电子信息产业实现了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未来的发展空间巨大。一直以来,石家庄市鹿泉开发区始终秉承“亲商爱商护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坚持帮办服务一站到底、兑现政策一诺千金、支持发展一路绿灯,持续为广大企业家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让鹿泉成为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的舞台、安心创业的福地、成就事业的家园。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