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邀您建言献策”主题征集活动上线以来持续受关注——

网友: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有了新渠道 官方:征集活动持续进行

2023年02月23日10:46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进入人民网主题征集活动页面即可建言。

点击图片进入人民网主题征集活动页面即可建言。

人民网石家庄2月23日电 (袁志广)“这个主题征集活动不错,给河北营商环境提意见、建议有了一个权威渠道。”“希望河北多重视文旅产业,采取措施推动旅游经济发展”……人民网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推出的“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邀您建言献策”主题征集活动上线半个多月来,持续受到各界关注。

踊跃!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征集活动持续受关注

“我是在朋友圈看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邀您建言献策’主题征集活动的。”人民网网友石先生表示,前段时间,主题征集活动在他的朋友圈都刷屏了。

据介绍,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之后,河北各地“出政策、谋项目、忙签约、办活动”,一幅火热的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招商引资“春耕图”正在燕赵大地铺展开来。

“我们单位是小企业,当然期望能够有更好的营商环境,这样我们企业发展得会更快。”石先生表示。

“建议采取更多有力措施,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希望河北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努力争抢国外订单”……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后台,这样的民生建言也在日渐增多,各路网友正踊跃为河北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为助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贡献着各自的智慧。

提醒!多个端口密集推出进入专题页面即可建言

为加快把河北建设成为投资创业首选地,奋力开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邀您建言献策”主题征集活动自一推出,就在人民网河北频道,人民网+客户端,领导留言板主页、微信、头条号等多个端口进行了推广,进入河北省发展改革委官网也能找到留言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题征集活动将持续进行。无论是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违规审批、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方面的问题,还是您在经营过程中碰到的各类融资难题,抑或是您关于促进河北营商环境整体提升和优化的系统性思考,都可以通过留言反映。

参与方式:登录人民网、人民网河北频道进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邀您建言献策”主题征集活动专题页面,或者登录人民网+、领导留言板app进入该主题征集活动页面,进行留言即可。

留言要求: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网民需使用手机注册并实名留言;留言包括标题、正文、个人信息,其中标题不超过22字,正文不超过500字,备注不超过200字。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