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总投资35.16亿元 河北景县11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2月21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河北省景县举行202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11个,总投资35.16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没有项目,抓工业就是水中月、镜中花,就是空中楼阁。景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按照‘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思路,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拉出单子、建立台账,强化举措、跟踪问效,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说。

据悉,今年以来,景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行动,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搭建专业化招商平台,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精准招商、以商招商,迅速掀起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的热潮,一大批产业链延链强链项目相继落户景县。

据介绍,今年,景县在建、新开工和谋划项目236个,总投资546.3亿元,其中列入省市重点项目66个,总投资313.27亿元,项目数量、投资总量居衡水市全市第一。(高雷、卢增晖)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