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捷产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再升级

2023年02月20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月16日,在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中捷产业园区三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了解,三菱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620亩,是河北省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炼钢产能将达100万吨/年,轧钢产能达120万吨/年,年产值可达200亿元,利税10亿元以上。

“不锈钢生产基地项目从2018年筹备到今日即将落地开工,前期遇到了很多难点。去年以来,随着渤海新区黄骅市中捷产业园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特别是‘我帮企业办件事-八问、八促’专项帮扶行动开展以来,各包联部门就项目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逐一制定帮扶计划与解决措施,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三菱不锈钢项目涅槃重生,再次激发了我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决心。”三菱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闫辉激动地说。

营商环境是投资“风向标”、发展“晴雨表”。新年伊始,中捷产业园区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45.42亿元。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

据了解,2023年,在继续开展“我帮企业办件事-八问、八促”专项帮扶行动的基础上,中捷产业园区推出了《2023年深化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措施,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总体水平,奋力开启深化优化营商环境新阶段。(崔秩恺)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