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运动员林孝埈获1金1银

2023年02月14日08:50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林孝埈获1金1银

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

河北省运动员林孝埈获1金1银

北京时间2月13日晨,2022-202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落下帷幕。在男子500米A组决赛中,河北省运动员林孝埈发挥出色,以40秒693的成绩为中国短道速滑队夺得金牌。这是继短道速滑世界杯德国德累斯顿站拿到两枚金牌后,林孝埈在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本站比赛,林孝埈延续了良好状态,在男子500米半决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A组决赛。决赛中,林孝埈发挥更加出色,以40秒693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也是他本赛季滑出的最好成绩。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林孝埈、李文龙、钟宇晨、宋嘉华组成的中国队获得银牌。在去年12月10日的阿拉木图站20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包括林孝埈在内的中国队也曾夺得一枚银牌。

据了解,荷兰多德雷赫特站是2022-2023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6站分站赛中的最后一站。本赛季,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世界杯分站赛上获得4金3银3铜,其中林孝埈获得3金2银,是队中唯一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拿到金牌的运动员。林孝埈在国际赛场表现越来越好,将对中国短道速滑队备战米兰冬奥会起到积极作用。

结束世界杯参赛任务返回北京后,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备战3月10日在韩国首尔开幕的短道速滑世锦赛,这是本赛季短道速滑的重头戏和收官之战。(记者王伟宏)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金融“甘露”精准滴灌小微企业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多个场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和完善现代金融监管,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河北省金融改革发展成果丰硕:金融产品日益丰富,金融服务普惠性增强,金融监管体制进一步完善……金融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打下了坚实“地基”。 共富路上,离不开金融的赋能与助力。为进一步体现河北的“金融力量”,人民网、河北银保监局共同推出《“引”金融活水 “润”燕赵沃土》系列报道,向大家介绍和展示河北金融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赋能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特色经验与做法。…
中建五局: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石家庄2月11日电 (周博)石家庄赞皇职教中心项目二次结构全面施工,石家庄君乐宝住宅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保定长城酒店及科创中心项目酒店主楼筏板钢筋绑扎完成70%,年后第一块筏板正在浇筑;邯郸西苑壹号项目已全面冲出正负零,紧锣密鼓地冲刺主体封顶……近日,中建五局承建的工程项目现场吊臂起落、工程车穿梭,生产建设如火如荼,项目有序开工、快速推进,助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加速度”。 保定长城酒店及科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