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建五局: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年02月11日22:4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2月11日电 (周博)石家庄赞皇职教中心项目二次结构全面施工,石家庄君乐宝住宅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保定长城酒店及科创中心项目酒店主楼筏板钢筋绑扎完成70%,年后第一块筏板正在浇筑;邯郸西苑壹号项目已全面冲出正负零,紧锣密鼓地冲刺主体封顶……近日,中建五局承建的工程项目现场吊臂起落、工程车穿梭,生产建设如火如荼,项目有序开工、快速推进,助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加速度”。

保定长城酒店及科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人民网 周博摄

石家庄赞皇职教中心项目工人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作业。 人民网 周博摄

“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高空作业必须系安全带,穿防滑鞋,做好高空施工的安全防护工作,工人施工时必须把安全带挂在安全绳上,防止高空坠落。”邢台东方食品城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吴健宇正在介绍工人场地须知。

邢台东方食品城项目现场管理人员指引作业车辆进入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忙碌中的工程部经理郑家昂扶了扶安全帽,笑呵呵地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邢台区域重要的食品加工基地,可带动6万人参与创业创新,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已进入二次结构和维护结构施工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邢台东方食品城项目现场。 人民网 周博摄

“邢台东方食品城项目拟在2023年6月完工,工期紧,任务重。为了加紧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赢得项目建设的全面胜利,我们在确保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号召工人春节后迅速全面复工投入生产建设,全力实现新的一年项目建设‘开门红’。”项目经理屈刘亚说。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现在公司正全力以赴加快施工步伐。”中建五局河北区域负责人卢阳海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参与河北重大工程和补短板项目建设,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