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信银行跻身“全球银行品牌500强”前20强

2023年02月13日17:0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2月,Brand Finance联合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23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信银行排名第20位,较去年上升1位;在上榜的48家中资银行机构中,位列第8位,较去年上升1位。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是由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联合英国《银行家》杂志共同推出,自2006年起每年定期公布,是当今国际上较为权威的全球银行业排名之一,其专业性与独立性受到广泛认可,是了解全球银行品牌价值公认的权威渠道。

2022年,中信银行以成立35周年为契机开展品牌焕新升级,聚力打造“一个中信银行 一个品牌主张”,并推出了 “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传递金融亦可迸发出有温度的力量,让每一份价值都能被悉心守护。这意味着中信银行将“温度”与“财富”结合起来,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模式,建立差异化竞争力;依托“有价值”的服务生态,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提供“不止于金融”的全方位服务。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展望未来征途,中信银行将以“有温度”的服务提供客户全方位体验,以“有温度”的管理凝聚内部发展合力,以“有温度”的品牌塑造值得托付未来的“价值银行”,让信任有传承,让财富有温度。(陈盈)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金融“甘露”精准滴灌小微企业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在多个场合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和完善现代金融监管,强化金融稳定保障体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顾过去,河北省金融改革发展成果丰硕:金融产品日益丰富,金融服务普惠性增强,金融监管体制进一步完善……金融业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打下了坚实“地基”。 共富路上,离不开金融的赋能与助力。为进一步体现河北的“金融力量”,人民网、河北银保监局共同推出《“引”金融活水 “润”燕赵沃土》系列报道,向大家介绍和展示河北金融业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赋能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特色经验与做法。…
中建五局:加快项目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石家庄2月11日电 (周博)石家庄赞皇职教中心项目二次结构全面施工,石家庄君乐宝住宅项目全面冲出正负零;保定长城酒店及科创中心项目酒店主楼筏板钢筋绑扎完成70%,年后第一块筏板正在浇筑;邯郸西苑壹号项目已全面冲出正负零,紧锣密鼓地冲刺主体封顶……近日,中建五局承建的工程项目现场吊臂起落、工程车穿梭,生产建设如火如荼,项目有序开工、快速推进,助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加速度”。 保定长城酒店及科创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