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京秦高速遵秦段建成通车

2023年02月05日08:44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秦高速遵秦段建成通车

京秦高速遵秦段建成通车

京秦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

2月4日,京秦(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简称遵秦高速)建成通车,至此,京秦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

作为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四纵四横一环”主骨架的重要通道,遵秦高速的建成通车,标志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又向纵深迈进了一大步,北京至秦皇岛车程将缩短半个小时以上。京津冀与东北三省再添快速联络通道。该项目将大幅提升唐山、秦皇岛两市北部区域群众的出行品质,极大改善区域交通服务条件和投资环境,拉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遵秦高速全长165.159公里,总投资约314亿元,是河北单次投资最大的PPP高速项目,也是河北一次性建成山区高速公路里程最长的单体项目。项目起点顺接京秦高速平安城至遵化段终点下院寺枢纽互通,途经唐山市遵化、迁西、迁安和秦皇岛市卢龙、抚宁、海港、山海关共7个县(市、区),终于秦皇岛山海关区,与龙海大道相接。(记者曹智)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