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博野:信用修复“心贴心” 助企发展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17:15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您好,我是博野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之前您企业的行政处罚公示信息现在可以进行信用修复,请问您是否有时间听我给您讲解修复方法?”1月30日,河北顺泽修远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博野县第九分公司的邓经理接到了该县行政审批局的电话提醒,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行了信用修复。

据了解,博野县行政审批局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聚焦持续优化“五个环境”,开展“信用修复‘心贴心’助企行动”,对企业信用状况进行全面核查,主动作为,逐一对接联系,讲解修复操作方法,帮助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实现高质量发展“开门红”。

“2022年,我县被河北省信用办确立为‘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县级试点’以来,作为全县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我们推出了这项助企活动,全力打造诚实守信、遵约践诺的信用环境,为建设‘信用博野’提供有力支撑。”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彭博军介绍,下一步,博野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更大的改革力度、更实的方法举措、更优的工作作风,学经验、扬优势、补短板,推动博野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洪伟、丁雪楠)

来源:博野县委宣传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