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21日06:31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向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省领导分赴各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向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廉毅敏参加慰问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政协主席廉毅敏等省领导日前分赴各地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劳动模范、退役军人、驻冀部队官兵、困难群众、防止返贫重点监测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走访慰问活动中,省领导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老党员、老干部、劳动模范,省领导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始终保持优良作风,要求各地各部门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为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智慧和力量。对退役军人、驻冀部队官兵,省领导感谢他们为河北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大力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对困难群众、防止返贫重点监测户,省领导鼓励他们依靠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叮嘱有关部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记者刘冰洋、刘冉)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