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邯郸曲周:合作社里庆新年

2023年01月20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春节前夕,河北省曲周县第四疃镇金沃福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内热闹非凡,百余名社员欢聚一堂,合作社年终分红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火热开展。

“我们为土地入社的农民分红,同时在全社一百余户农民当中开展了‘好媳妇’、‘好婆婆’、‘邻里友好’和‘科学致富’评选活动。当场颁发奖匾和奖金,钱虽不多,但这是一份难得的荣誉。”金沃福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志成说。

当前,曲周县共有专业农民合作社580多家,各合作社在县农协办的指导下,不断规范管理,开展科技创新,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我们倡导农业合作社要代表新农业,展示新形象,做好新表率,在各个领域都要为乡村振兴做贡献,将合作社建成带动全县现代化农业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曲周县农协会长孙振红说。(冀延平)

(责编:林福盛、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