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高新区:建设政务服务会客厅 提供“一站式”政务服务

2023年01月19日09:3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发展水平,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保定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在亚太雄智谷园区和源盛广场园区建立了首批企业园区政务服务会客厅。

该会客厅内投放了政务服务智能终端设备、税控终端设备及公章自助存取柜,将政务服务拓展下沉到园区,为园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零距离”政务服务。截至目前,企业园区政务服务会客厅成功实现企业开办自主申请、营业执照打印、增值税发票领取等60余项业务的自助办理,让政务服务更便利。

政务服务智能终端设备。 赵丽摄

政务服务智能终端设备。 赵丽摄

此外,会客厅内配备有专业代办人员,企业可在会客厅内向工作人员提出业务需求,工作人员协助准备申请资料并帮助企业办理业务,通过智能终端设备可帮助申请人修改、完善申请材料,依次完成材料指导、审批,最后通过自助机领取证照。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供给体系,着力打造“基层政务服务圈”,不断拓展园区政务服务事项和辐射范围,及时响应园区企业需求,推动园区企业应享尽享家门口的办事福利。(赵丽)

来源:保定高新区委宣传部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