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航空开通首条内地往返香港航线

2023年01月19日09:0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航空开通首条内地往返香港航线

1月18日,河北航空正式开通贵阳至香港的往返航线,这是该公司开通的首条内地往返香港的航线,为内地和香港旅客便捷交通提供了新的选择,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内地与香港经贸、旅游、文化交流合作。

据悉,河北航空执飞的贵阳—香港航线计划每周两班。河北航空将香港航线与内地航线网络高效对接,推出石家庄、北京、杭州、长春、陇南等多个城市经贵阳中转至香港的联运航班,打造了公务、商务、休闲、购物一程多站式旅游出行消费新模式,打通了华北、东北、东部、西北地区往返香港新的空中通道。

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航空枢纽,机场客运量国际旅客占比高、货运吞吐量多年位居全球第一,航空产业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优化,民航客运航班的有序恢复,河北航空密切关注香港航线相关政策,及时启动香港航线开通工作。为飞好香港航线,河北航空对所有执飞的机组和乘务组开展业务培训,提前了解香港机场的运行特点和相关规定,提升客运服务水平。(记者贡宪云)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