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倪岳峰到驻冀部队和河北省军区走访慰问

2023年01月19日09:0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落实贡献力量

倪岳峰在走访慰问驻冀部队和省军区时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落实贡献力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到驻冀部队和省军区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人民政府、省政协和全省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

倪岳峰到中部战区陆军机关、省军区机关、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武警某部、空军石家庄飞行学院、武警河北省总队,看望慰问广大官兵,深入了解部队建设和训练情况。

倪岳峰指出,过去一年,是河北发展进程中不同寻常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系统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倪岳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驻冀部队和省军区广大官兵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切实履行好新时代革命军人使命任务。要大力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双拥共建,积极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落实贡献力量。

倪岳峰强调,河北是革命老区,燕赵儿女与人民军队始终鱼水情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部队官兵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提高战斗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对驻冀部队提出的问题,马上就办、特事特办、办就办好,用心用情做好军人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转学、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

驻冀部队领导段应民、周皖柱、张长生、周必宽、张占礼、李贻国、马国栋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省军区政委傅晓东,副省长王立彤参加走访慰问。(记者四建磊)

(责编:方童、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这,就是回家的意义
  • 返乡过年防疫小提示
  • 裸眼3D!“陆地航母”出征春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