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119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在第十八届深圳文博会予以发布推介

2022年12月29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12月29日电 (赵明妍)12月29日,在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文化产业招商大会”上,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推荐,廊坊新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首席执行官杨晓龙代表河北文化企业分享项目优势和合作经验。

近年来,河北省文化企业不断创新驱动、加快项目建设,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日益加快,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本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河北带来了119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并予以发布推介,主要包含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重大机遇,聚焦主业做强产业,推进文化与旅游、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培育新型文化业态、促进文化消费等一批文化属性强、影响范围广、市场前景好的文化产业项目。

为进一步加大文化招商力度,扩大文化对外开放,相关部门在网上发布“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介名录”电子手册,通过云端可随时了解项目情况,洽谈合作。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