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津石高速公路机场连接线将于年内通车

2022年11月15日09:1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津石高速公路机场连接线将于年内通车

  日前,在津石高速公路机场连接线施工现场,吊车林立,人头攒动,各类机械设备忙碌不停,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

  建设单位石家庄路桥集团现场负责人介绍,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该集团持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目前现场共有施工人员500余人,机械设备40余台套。

  津石高速机场连接线项目包括机场连接线、李家庄互通及收费站三部分。其中,机场连接线起自石家庄市藁城区正无路,终于京港澳高速机场连接线,全长11.65公里,采用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小时。

  项目2022年总投资目标是16.9亿元。目前,互通区基建基本完成,收费站大棚、房建已完成,全部建设任务计划于12月16日完成,年内正式通车。

  项目建成后,津石高速将连接藁城区北部、正定新区、空港工业园、机场,使陆路交通与空中交通的转换更为便捷,有效促进津冀的互联互通和石家庄东部区域经济发展。

  津石高速公路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完善雄安新区路网的重点基础设施工程,主线于2020年建成通车。(记者曹智)

(责编:林福盛、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