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昆明云选蓄冷式固定冷库验收交付

2022年10月08日10:3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承接的昆明云选公司蓄冷式鲜花固定冷库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该冷库是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冷链项目团队在鲜切花高品质存储领域的一次尝试,项目团队在结合前期鲜切花保鲜技术经验积累的基础上,聚焦市场发展需求,将蓄冷技术拓展至鲜切花固定冷库场景。冷库结合了蓄冷技术释冷均匀、控湿保鲜、节能减排的优势和气调保鲜等多项创新性技术,经过近半个月的运用验证,各项性能参数均达到设计目标,客户对鲜花的保鲜品质高度认可,对冷库性能充分肯定,改善了云选公司鲜花存储品质。

“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继续坚持“产品+”理念和市场需求导向,以满足目标客户、用户核心诉求为出发点,迅速响应云南鲜花市场的产品需求,以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强化用户黏性,做实鲜花市场;同时不断拓宽装备产品技术路线,持续加强探索蓄冷技术在更多场景的扩充应用,推动蓄冷技术市场化应用向纵深发展,不断为冷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齐车集团石家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田澎)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