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沧州:“咱爸咱妈”主题摄影展亮相狮城【3】

2022年09月29日18:05 |
小字号
活动现场,参展摄影师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孙博摄
活动现场,参展摄影师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孙博摄

9月29日,河北省沧州市“咱爸咱妈”主题摄影展在百狮园展出。展览将持续到10月中旬,市民可免费观展。

本次摄影展由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沧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沧州大运河集团、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协办。摄影展分为“喜乐家宴”“温情相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等10个板块,真实记录了沧州市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和精神风貌,反映了老年朋友丰富多彩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是全市人民传承发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的生动体现。

据沧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赫华介绍,本次摄影展历时半年时间精心筹备,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摄影爱好者投稿作品1200余幅,经过评委评比,最终展出200幅优秀作品。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关爱父母、关爱老人的意识,营造人人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沧州是好人之城,孝善之城。今后,我将继续和广大摄影同仁,用镜头记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记录家乡的新变化。”参展摄影师韩斌斌说。(孙博)

来源:中共沧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