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沧州中捷产业园区:秋月梨迎来采摘期【2】

2022年09月28日17:57 |
小字号
在中捷产业园区标准果园内,秋月梨迎来了丰收季。张建功摄
在中捷产业园区标准果园内,秋月梨迎来了丰收季。张建功摄

近日,位于沧州渤海新区中捷产业园区二分区的秋月梨园里,摘梨工人们动作娴熟的将秋月梨装满了一筐又一筐,小心翼翼地给梨套好果袋,以免果实受到磕碰。

“今年是中捷产业园区第一次尝试种植秋月梨,没想到丰收情况喜人。”沧州临港中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占地500亩的标准果园梨树棵棵挂满果肉饱满、色泽纯正、口感极佳的果子,预计今年产量能达到20余万斤,大约能有50万元的收入。

现场摘梨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第一批种植,梨树挂果就这么好,市场价格也不错,为我们明年的种植工作提振了信心。”

近年来,中捷产业园区不断调整种植业结构,秋月梨作为碱地梨成为中捷现代农业增收的又一项,不仅给园区带来了经济效益,同时也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张进、郭楠)

来源:中共沧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