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调研组来冀调研

2022年09月24日09:10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调研组来冀调研

  9月21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一行到张家口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修订草案)》有关问题进行调研。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会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张家口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省、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畜牧企业、牧民代表围绕修订草案的汇报发言,了解了我省畜牧工作的做法举措、经验亮点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征询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修订草案)》的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到张北县中粮家佳康(张北)分公司、国家级草牧都园区、台路沟乡后大营滩村,以及蔚县金羽有限公司等,分别就畜牧企业的发展、草牧业综合一体化、人畜分离工作以及畜牧规模化养殖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强调,畜牧法的修订工作对于规范畜牧业生产经营行为,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促进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解决当前制约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运用法治方式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记者李艳红)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