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元氏县新增2名无症状感染者 行程轨迹公布

2022年09月23日08:5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9月23日电 (祝龙超)9月22日0—24时,石家庄市元氏县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为9月20日外省来元阳性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系集中隔离点检出。

目前,已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现将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

9月18日,7时30分骑电动车到河北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信公司)上班,21时回公司宿舍休息全天未外出。

9月19日,7时10分由公司宿舍到801车间上班,全天未外出。

9月20日,在诚信公司封闭管理未外出。

9月21日,13时20分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2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定点医院。

无症状感染者2:

9月18日,8时30分到元氏县双惠医院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9时20分到元氏县妇幼医院妇科检查,12时到诚信公司食堂打饭后回办公室用餐,18时下班后自驾车返回怡景嘉园小区家中(家中无人),22时10分返回诚信公司未外出。

9月19日—9月20日,在诚信公司封闭管理未外出。

9月21日,14时左右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9月22日,在集中隔离点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市定点医院。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做好以下防控措施:主动向所在社区、工作单位报备相关情况,尽快开展核酸检测,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健康监测尽量不外出;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可拨打120到指定医院就诊,并向就诊医疗机构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