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南皮:“冬病夏治”保供暖 热力工人检修忙

2022年09月09日13:03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热力公司热网所技术人员对一次管网进行检修。 鲍俊秀摄
热力公司热网所技术人员对一次管网进行检修。 鲍俊秀摄

河北省南皮县利用夏秋供热间歇期,对辖区供热管网及换热站等供热设备进行“把脉问诊”,对冬季运行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甄别分类,编制检修计划,组织开展“冬病夏治”检修技改工作,以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冬季用户的供热质量。

截至目前,已完成锅炉系统、风烟系统、输煤系统、环保系统等检修项目138项,开展了以换热站为单位的设备防腐、阀门保养、保温修复等检修工作,全域66座换热站旧貌换新颜。

冬季取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近年来,南皮县全面提升供热保障能力,积极推进清洁能源改造,加快城区集中供热步伐,确保广大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鲍俊秀、南宝通)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