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沧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06日18:31 |
小字号

沧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魏志广摄

沧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第七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魏志广摄

今年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9月4日上午,沧州市慈善总会在河北省沧州市人民公园西门开展了“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安宁疗护科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身体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曼莎国际形象艺术学校的理发师为老人们免费理发;沧州博爱人生志愿服务协会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咨询服务;市慈善总会、力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市民群众发放99腾讯公益日宣传彩页,开展“关爱困境人员”募捐活动......现场一个个享受到慈善志愿服务的市民群众绽放的笑脸成为活动当天最美丽的风景

志愿者为市民免费义诊。 魏志广摄

志愿者为市民免费义诊。 魏志广摄

沧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孙丽萍在现场表示,金秋九月是全民慈善月。今年的9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实施6周年纪念日,9月5日是第七个“中华慈善日”,9月7日—9日又是99腾讯公益日,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慈善捐助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慈善的氛围。(孙金艳)

来源:中共沧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