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 河北运动员获4金3银1铜

2022年09月05日08:3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运动员获4金3银1铜

近日,2022年“巴迪瑞杯”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在河南省洛阳市体育中心自行车馆落下帷幕,河北省运动员延续了首站比赛的优异表现,获4金3银1铜。

本站比赛为期5天,共有来自河北、上海、浙江、吉林、河南等地的18支代表队24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女两个组别、18个小项,分别为男子女子250米计时赛、争先赛、凯林赛、全能赛、个人追逐赛、团体竞速赛、团体追逐赛、麦迪逊赛,及男子1公里计时赛、女子750米计时赛。

在8月22日进行的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河北省运动员罗依伦以4分22秒496的成绩夺冠;在8月23日进行的男子个人争先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浩潼、张旭东成功会师决赛,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在8月24日进行的男子麦迪逊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周宏飞和曾超首次搭档出战,便为河北队再添一金;在当天随后进行的男子凯林赛中,河北省运动员刘浩潼、杨皓元、张旭东进入决赛,并一举包揽前三名,再现了首站比赛将同一项目全部奖牌尽收囊中的优异表现。河北省运动员周宏飞还获得了男子全能赛亚军。

至此,2022年“巴迪瑞杯”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两站比赛全部结束,河北省运动员共获6金5银5铜。(记者杨明静)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