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5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1.13亿美元

2022年09月02日08:53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5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1.13亿美元

  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

河北5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1.13亿美元

9月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河北省服务贸易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展区举行。当日共有5个大项目签约,包括2个现场签约项目和3个线上签约项目,签约总金额1.13亿美元。

  两个现场签约项目包括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有限责任公司和锡尔赫特天然气有限公司签订的数字勘探业务协议,签约金额3302万美元。锡尔赫特天然气有限公司是孟加拉国家石油公司Petrobangla的全资子公司,是该国产值第二大的国有石油公司。东方地球物理公司今年中标了该公司的Beanibazar气田和13&14区块三维采集、处理、解释一体化项目,合同期限24个月。金木集团有限公司和韩国科倍健有限公司签订金木大健康产品经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2000万美元。双方签订了独家经销协议,金木集团将委托韩国科倍健为韩国独家经销商,就金木集团开发生产的大健康产品,在韩国进行独家销售。

  3个线上签约项目包括河北欣润物流有限公司和美国NATURAL FOREST WOODEN签订国际货运代理服务协议,签约金额5000万美元。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米而撒特公司签订智慧教育服务协议,为巴基斯坦500所学校提供基础教育阶段信息化建设。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加拿大、东帝汶、土耳其和中国香港地区的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医药产品和相关服务“走出去”。(记者马朝丽)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