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保定推介“四色”精品旅游线路 吸引北京市民周末游

2022年08月25日17:31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8月25日电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周末河北行,首选到保定。”在8月23日举行的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北京站推介会上,保定市向北京游客热情推介独具特色的“四色”精品旅游线路,并发布“北京市民游保定”优惠措施。

“四色”精品旅游线路为北京市民周末畅游提供了更为精准的选择。保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介绍,保定境内绝大部分景区位于北京“2.5小时交通圈”内,拥有野三坡、白石山、清西陵、易水湖、狼牙山、太行水镇等众多国内知名景区,资源富集,品质超群。推介会上,“北京市民游保定”优惠措施发布,与会人员通过沉浸式体验和现场访谈感受了“四色”旅游线路的精华所在,通过保定美食手绘图的发布,了解了保定特色美食攻略。

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丁磊称,“北京市民游保定”优惠措施面向北京市民,通过24家旅游景区和21家酒店民宿的优惠措施,诚挚欢迎北京游客身临其境感受保定的独特魅力。

据悉,“古色”文化名城之旅、“绿色”自然山水之旅、“红色”经典电影之旅、“银色”冰雪激情之旅4条旅游线路,是保定市对优质资源、多元业态和配套服务进行整合优化的四大类型精品主题线路,涵盖全市3A级以上重点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乡村民宿、地方美食、文化体验、品牌购物、夜游夜娱项目等旅游要素。

依托“四色”精品旅游线路,保定市还将不断培育和深化线路品牌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深度打造“京雄邻里 和美保定”和京津冀周末休闲度假首选地的文旅品牌形象。(冯小清)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