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 河北队已获一项冠军

2022年08月22日08:28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北队已获一项冠军

  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

河北队已获一项冠军

8月21日,在南京举行的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手枪项目)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由杨皓然、杜林澍、刘禹岐组成的河北队发挥出色,获得冠军。

  本次赛事为全国A类赛事,共设男子50米步枪三姿、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男子10米气手枪、男子50米手枪、女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10米气步枪、女子25米手枪、女子10米气手枪、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11个项目。比赛于8月19日开始,将于8月25日结束。

  河北射击队派出杨皓然、杜林澍、高莹等20名运动员参赛。在8月21日进行的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由杨皓然、杜林澍、刘禹岐组成的河北队以1886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安徽队、浙江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比赛中,杜林澍获得亚军,杨皓然获得第五名。在当天晚些时候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中,由高莹、高楠、焦若璇组成的河北队获得亚军。

  接下来,河北省射击健儿还将参加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男子50米步枪三姿、女子25米手枪、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等项目的比赛。其中,在8月22日进行的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中,河北射击队将派出焦若璇/杨皓然、高楠/杜林澍两对组合参赛。(记者王伟宏)

(责编:李哲、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