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公开征集2023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2022年08月16日09:12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开征集2023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河北省司法厅发布公告

公开征集2023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8月15日,河北省司法厅发布公告,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省政府立法项目建议。

  此次征集重点围绕服务和保障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后奥运经济和文旅产业发展、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急需立法解决的问题,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公告指出,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包括立法项目的名称、依据和有关立法必要性、可行性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拟解决主要问题的说明。有立法项目建议稿的,欢迎提交建议稿及相关参阅资料。为便于沟通联系,全面深入了解立法项目建议有关情况,提交立法项目建议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此次征集立法项目建议截至9月30日,各界人士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和书面寄送等多种形式提交。电子邮箱:hbzflf@126.com。传真:0311-88607517。邮寄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11号河北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邮编:050081。(记者刘冉 通讯员李丽坤)

(责编:李哲、方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