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举办

2022年08月15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保定8月15日电 近日,河北省计算机教育研究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保定市涞源县举行,来自全省高等院校计算机院系及国内知名计算机公司的近200名代表齐聚一堂,碰撞思想,交流经验。

学术年会现场。 么炜摄

学术年会现场。 么炜摄

本次学术年会与会专家、代表展开了积极研讨和深入交流,作大会主旨报告、技术报告、分享工程认证的建设与体会、介绍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开展情况等,为大力推动河北省计算机课程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促进作用。

现场还为与会的名誉理事长、名誉副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常务理事及理事颁发了聘书。

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二级调研员高明表示,将来要以研究会为对接融合平台,通过多种学术交流形式,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提高大学生信息素养及利用计算机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究会理事长、河北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滕桂法称,研究会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新时代计算机教育的新局面,充分利用研究会这个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推动河北省计算机教育事业发展。(么炜)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