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加强清廉家风建设

清廉家风涵养晴朗检风

2022年08月02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石家庄8月2日电 (朱鹏涛)“希望你在工作中坚守本心,坚守底线,我们全力支持你的工作……”这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杨泽龙的爸爸在收到“致检察干警家属的一封信”后对儿子说的一段话。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千千万万家庭培养传承好家风,才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据介绍,《致检察干警家属的一封信》,从做学法尊法忠实践行者、做三个规定的宣传者、做坚守底线的有力监督者三个方面传达了长安区检察院对全体检察人员及家属们的殷切期望。号召家属们对干警八小时以外加强监督,共筑家庭廉洁防腐墙,共树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家风关系党风政风、社风民风。干警家属既是贤内助,也是监督党员干部党风、家风和作风的好助手。请各位家属在支持长安检察工作的同时,监督好我们的干警遵纪、守法,这既是关心他们,也是保护他们。”长安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盖朝龙介绍,长安区检察院党组始终坚持将廉政建设放在首位,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廉政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导向、凝聚作用,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确保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