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数智移动 算网共生”移动云城市峰会·河北站举行

2022年07月13日21:08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7月11日,2022中国移动移动云城市峰会·河北站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委网信办总工程师张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特聘教授谭建荣,中国移动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克飞出席活动。

此次峰会以“数智移动 算网共生”为主题,中国移动与来自政府、各相关行业的参会嘉宾共同展望云计算技术在数字化时代的广阔前景,围绕云计算赋能千行百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平在致辞中表示,河北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对数字经济发展的创新驱动作用,出台《河北省数字经济促进条例》,修订《河北省信息化条例》,组建省大数据中心,加强数据战略布局,释放数据要素活力,加快数字经济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希望中国移动以此次峰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数字发展新机遇,用好企业丰富的基础资源,发挥技术优势,助力省内企业“上云用数赋智”,赋能河北省数字经济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最大力量。

会上,中国移动发布移动云3AZ京津冀节点,标志着移动云算力网络的升级。

(责编:张晓博、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沧州)中小企业合作论坛
  • 常怀"赶考"之心 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
  • 探馆vlog:走进保定博物馆、美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