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北频道

河北丰南:开展红色研学 传承红色基因

2022年07月01日10:27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大学生志愿者正在为孩子们讲解党旗的来历。 陈军摄
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大学生志愿者正在为孩子们讲解党旗的来历。 陈军摄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党旗上的镰刀和锤子代表着什么吗?”在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唐坊镇运河文化馆内,正在进行一堂红色实践课,暑期返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介绍党旗的来历和意义。孩子们写下了对党的祝福话语。

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运河文化馆,一起唱响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孩子们接受理想信念的熏陶,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据了解,唐坊镇地处唐津运河两岸,红色历史厚重。历史上,运河两岸的群众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英勇奋战,为革命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刘洋)

(责编:商帆、付兆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